Ninicoco_333

💜谢谢我遇到你这件小事

[楼诚] 明教授的曲折情路 1 现代AU

 我才不是不停开坑的大坑主呢!

因为《坠梦》内容比较沉重,虽然熏染在意识残片还是各种小天使各种暖,但是为了剧情需要,院长可能要崩一下,还需要慎重考虑啊,毕竟我是东BOY的真人粉哈哈~

 唔,春天来了,还是轻松愉快的小甜饼最适合这个季节啦!

现代AU

人设 明楼是明教授 (至于什么方面的教授,卖个关子),实力撩哥的阿诚哥是明总裁的设定(嘻嘻)。这就是一个明教授被各种坑屡次让小醋王吃醋,两人最后实力证明爱情的故事。这次的副线是双春,哈哈哈!邪教!


1

       闹钟响的时候,明诚皱了皱眉,抬手闭着眼摸索着想要按掉,有一只手却先他一步,越过他按掉闹钟,顺便把明诚搂进怀里,嘴里还嘟囔着“怎么又瘦了”。明诚很习惯这厚实的怀抱,下意识地还往热源蹭了蹭,这一蹭整个人突然就清醒了过来。明楼闭着眼,眉目如画。明诚一下子从他怀里挣出来,被子随着明诚的动作被扯开,明楼习惯不穿上衣睡觉,冷空气往皮肤上一贴,有些不高兴:“做什么!”


    “你怎么在这里?!”明诚被明楼理所当然的态度惹到,把被子用力往自己的方向一扯,这下明楼完全暴露在冷空气中了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几乎是不眠不休处理手头上工作又马不停蹄赶飞机回到上海,明楼挂着黑眼圈,疲倦地睁开眼睛:“有什么事情等我睡醒了再说。”抢回被子,几乎是一沾枕头,明楼就又睡着了。


       尽管内心仍然处于极度崩溃的状态,细心的明诚已经注意到明楼的疲惫,不忍心再次唤醒他。明诚回头看了看床上攥紧被子的人,下床给他倒了一杯水放在床头,小心带上门。


       明楼再醒过来已经是华灯初上,明诚不在家里,他想了想决定冲个澡,刚脱了衣服外头就有了动静。明楼匆匆冲洗了一下,围了条浴巾出来。客厅里的行李不翼而飞,明楼问正在把外卖倒在盘子里的阿诚:“我的行李呢?”


    “我在旁边给你开了个房,行李顺手帮你先带过去了。”明诚手不停,头不抬。


       明楼僵了一下,在明诚衣柜里挑了件宽大的运动服来穿,仍然觉得有些紧,不太舒服。明诚这时候从外面进来,从后面替他整理了一下,叫他出去吃饭。明楼心里压着火,明诚也保持缄默,两人皆是埋头吃饭,动作上默契十足,气氛却十足压抑。


       不过是清理餐具的时间,明楼已经重新穿上换下的脏衣物一个人去酒店了,他穿过的运动服叠在床边。明诚看了一眼,顺手抱起来准备扔进洗衣篮,衣服脱手前的一秒,他叹了口气,把脸埋进明楼穿过的他自己的衣服里,明明已经脱下了很久,就着鼻间的气息仿佛也感觉到了那人身上温暖的体温。


      明诚啊,你在倔强什么?他笑自己。


      这边,明楼心里头烦躁,拨了大姐的号码,顿时有点小委屈:“大姐……”


    “ 是明楼啊,怎么样啦?阿诚……”


      明楼打断大姐的问句:“他给我在隔壁酒店开了个房,直接把行李都运走了。”初春时节,街上还有些风,明楼哆嗦了一下。


      明镜把手中的PAD往旁边一扔,一拍大腿,恨铁不成钢:“我把阿诚家的密码都告诉你啦,你居然被赶出来?你啊!”


      想起这茬,明楼心里更不舒服了。回国的时候,明楼就打算直接杀去阿诚的公寓,一解相思之苦。没想到他明大教授,居然试了两次密码没通过,眼看下一次再不对,安保系统就要响警报了,明楼只好大半夜吵醒了明镜。明镜给了一串莫名其妙的数字,0172。他明楼可从来没想过会被锁在明诚家门外。


    “大姐我现在可是碰了一鼻子灰,您还要来取笑我?”


    “这个明楼啊,咱们不要灰心,阿诚心里还是有你的,你看他这密码换来换去,还不是离不开你。”


      明楼脑子里转了一转,想不出所以然:“这数字和我有什么关系?”


    “你的体重啊!”明镜回答。


    “……我半个小时后到家。”


     “诶诶诶,阿诚不是给你开好房了么,我跟你说,虽然咱们明家家大业大,可也不能铺张浪费,你别回来,阿香不会给你开门的。”明镜有心趁着明楼被阿诚“欺负”的时候也来掺一脚。


     “……”是是是,他明楼就是明家食物链的最底端,有苦自己咽吧。


      明楼摸了摸肚子上的肉,拐进路边的百货,往电子称上一站,八十六。一旁的推销员走过来:“先生需要电子称么,我们这台非常准哦,而且还可以测出体脂比呢。”


      明楼笑了笑:“的确很准。”心里咬牙切齿,明!诚!


TBC

感谢阅读,食用愉快

PS 大姐才没有欺负楼楼的,大姐是实力助攻~

评论(2)
热度(36)

© Ninicoco_333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