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nicoco_333

💜谢谢我遇到你这件小事

[楼诚] 细水长流 1 (性转,不喜勿入!!!)

   warning  性转OOC  明镜男  明楼明诚明台女 

      啊啊啊LO主木有亲姐姐,唯一的表姐是个逗比,专业坑妹,完全没有借鉴怎么办,倒是哥哥挺多,要不让阿诚一个人转性吧哈哈,但是我是不会欺负阿诚的。性转神马的好可爱啊啊啊~~明楼这么苏的人啊啊啊  先发一小段啦


    不喜勿入  just for fun  不接受好恶心等评论- -



    “小心。”


    明楼伸手扶了一把面前端茶的女童,胳膊似乎还没有自家幺妹的一半粗,手掌刚好按到布衣上潦草缝补的一个补丁上。


    阿诚已经两天没有吃过东西,饿得头晕眼花,偏偏母亲是不会让自己休息的。明明已经意识到茶壶要从托盘上滑落,想要阻止却没有力气去支撑这个挽回的动作,还好,在水壶脱离的瞬间,一只手扶住了自己。


    阿诚慌忙地道歉:“对不起对不起……”抬眼偷偷地瞧那人,那人恰好也在看自己,阿诚脸一红,低下头,把茶壶放在桌子上,转身要离开的时候,小小声地补充了一句:“谢谢……”真是个好看的小少爷呢。阿诚回过头,那人的视线还留在自己身上,暖融融的。


    阿诚离开的脚步声渐渐听不见了,明楼重新把思绪拉回谈话中。


    “跑,你还跑!”


    “不要打了……不要打了!母亲,我错了……不要再打了。”


    明楼与友人商谈完事情下楼,就看到刚刚的孩子步伐不稳地往外逃,身上的衣服已经被打破了,裸露的皮肤上是新旧交错的伤痕。


    “你还敢逃到外堂来丢人现眼,今天我不打死你!白养你这么大,早该卖你去窑子里。”茶馆的老板娘手持棍棒,一手叉着腰,喘着粗气,恶狠狠地去揪跌在地上的阿诚,毫不留情地对着孩子哀求的脸挥下棒子。


    棍棒在半空中被截住,明楼也不过是十六岁的少女,硬生生接下一个中年妇女的全力,虎口被震得发麻。她保持半跪的姿势,伸出手把阿诚拉到自己怀里。阿诚早已筋疲力尽,不知道为什么,面前的人让自己觉得特别心安,她毫无预警地晕在明楼怀里。在脑海里最后的念头是,小少爷的胸好软。


    阿诚醒过来的时候吓了一跳,自己在一个非常非常大的床上,她挣扎着要爬起来,却体力不支,倒下去的时候没有预想中的疼痛,而是跌入一片柔软里,啊,对了,这是床不是自己睡的地板。


    “你醒了?”明楼没有开大灯,就着床头的夜灯给阿诚倒了一杯水,她一直守在一旁,不知不觉睡着了,听到阿诚的动静便醒过来了。“喏,喝点水。”她把阿诚扶起来,小心地避开身上的新伤口,阿诚却还是皱了皱眉,身上的旧伤太多,无论多么轻多么小心都会痛。


    阿诚听话地接过水杯,啜了一小口,便不敢再喝,抬头望了望明楼。阿诚的瞳孔很黑,像是会说话。明楼摸了摸她的头:“多喝一些水。”阿诚才又咕噜咕噜喝了几口。


    “少爷,我……这是……?”


    少爷?明楼下意识低头大量了一下自己。自中学以来,为了方便,明楼便把头发剪了,留了男生头,加上她又喜欢穿男士西装,确实有不少人会弄混她的性别。明楼看着阿诚,原本绑着的头发披了下来,虽然因为营养不良头发又黄又干枯,但是被毛茸茸头发包着,又仰头望着明楼,倒是像个小动物。她并不打算揭穿。


    “这是我家里。”


    阿诚听了,慌忙要下床。


   “你躺下,从今以后,这也是你家了。”


   “啊!”阿诚整个人扒在明楼阻止她下床的胳膊上,惊讶地说不出话来。


    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
    “阿……阿……诚。”明楼把瘦弱的小家伙推进被褥里,点了点头。“以后那间饭馆和你再无瓜葛,他们要折辱一个人,我偏要让这个人成才,挺胸抬头地活下去。从今以后,你就叫明诚,是我明家人,我明楼的妹妹,知道了吗?”她脸色严肃,眼神却温暖。


    阿诚一时之间难以消化一切,但是想着以后可以跟眼前的人在一起,茫然点了点头,似懂非懂的样子。


    “睡吧,你的身体很虚弱,需要多休息。”明楼把阿诚额前的碎发拨开,想着应该印下一吻,可她实在不是这样温情的女生,便用脸贴了一下阿诚的脸颊。



评论(3)
热度(30)

© Ninicoco_333 | Powered by LOFTER